应钟

大号ID beifeng785
秀恩爱用的

8.18

   沈珩:

  你要知道,爱这东西本身就蛮横得不讲道理,所以我对你的爱怎能称为“青睐”,这是你应得的,这是命中注定。

  我常听人说,爱得太深往往不会有一个好结局。于是我初时便将爱意小心翼翼地藏着,掖着,我实在太怕失去你,所以我不敢承认,承认你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字,都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你这个人本身就是诱惑,就算不织下那张网,我也会心甘情愿做个破戒的修士。

  沈珩,这不是梦,你可以来抱抱我,来亲亲我。我就在这里,你不必惶恐。

  我有过许多情人,她们或温柔得像汪清池,或清冷的像根翠竹,又或眉目里都漾着甜意,像颗黏牙的糖。可你却什么也不像,你会和人争执,会有意无意地撩我一下,会叮嘱我好好照顾自己,这样的沈珩可能并不是一个完美的情人,但“爱人”二字,在我心里,只有你担得起。

  我并不算是个胆大的人,可你着实让我有了对抗世俗的勇气,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能和你走完这一生,十指相扣的那种。

  沈珩,我把我的未来给你,你要接好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