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钟

大号ID beifeng785
秀恩爱用的

8.19

   我几乎无法执起笔来。

  就在刚才,我又发了疯似的将桌上的物品一个个狠狠摔在了地上。没开空调,也没吹电扇,有点热,汗液滚过昨晚新添的伤口,疼得我想撕烂这一道道细密的小口子。

  现在,我对着满地狼籍,写下这些文字。

  我不能否认,躁郁症又悄悄回到了我身边,现在任何一件小事都能在我心里激起千层浪。我开始害怕,但也感到一丝解脱,请原谅我,我病了太多年,早已忘了正常人该如何去生活。

  若我不曾遇见你,我想我是不会怕的,我本就栖身于黑暗,刀尖和鲜血才是我应该拥有的,我曾想过,如果病痛再次回到我身边,大不了放弃我的高傲矜贵,做个如蝼蚁一般的、普普通通的平凡人。可我偏偏遇见了你,我现在很怕,怕我不能照顾你,怕我伤到你,更怕我不再爱你。

  你说,我爱你就够了,钟哥,你要相信我足够爱你。

  你这一生平安喜乐,万事顺遂,我实在舍不得让你受半点苦,我们之间隔着一道光影交隔线,若是要一起走,不是我跨入光明,便是你跻身黑暗。珩哥,堕落太容易,我不敢让你冒这个险。

  可你却对我说,你命硬,你不在意我的过去,让我实在做不到把你推开,我甚至相当自私地想,没有你,我该有多难过。

  如果哪一天,如果,我们对彼此的爱意逐渐消磨殆尽,便不要再做朋友了,因为我太爱你。

  又如果有一天,我们彻彻底底刺破了黑暗,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,再养一只猫。


评论